香港脚治療藥膏

“香港脚”的真正名稱是“足癬”。足癬並不限定於香港或是一定的族群才會感染,治療香港脚專家推薦香港脚治療藥膏,中草藥配方,效果確切,用於皮炎、香港脚、皮膚癬、濕疹、過敏、瘙癢等皮膚問題的治療,治癒後不復發。香港脚患者平時多注意飲食,避免刺激發病部位。中醫認為腳氣是“脚濕氣”,治療上主要採用清熱利濕的藥物外洗,較少用口服藥。症狀輕的患者可以中藥煲水脚泡十五分鐘左右後把脚擦乾。
香港脚治療推薦平時不宜穿運動鞋、旅遊鞋等不透氣的鞋子,以免造成脚汗過多,脚臭加劇。趾縫緊密的人可用草紙夾在中間或選擇分趾襪,以吸水通氣。勿吃容易引發出汗的食品,如辣椒、生葱、生蒜等。
香港脚用藥治療的同時,對病人穿的鞋襪要進行消毒處理,可用日光曝曬或開水燙洗,最好用布塊蘸福馬林液塞入鞋中,裝入塑胶袋封存48小時,以達滅菌目的。鞋櫃也要經常通風、晾曬,如果鞋櫃不能移動,應定期用消毒液擦洗或是放入乾燥劑,祛除潮氣。